发布于   本文被阅读  次

BBtalk 与 Qexo,Hexo 的两大神器

一直苦于 Hexo 没有时光机和后台,直到最近遇见了 BBtalk 与 Qexo。

BBtalk 和 Qexo 可以解决 Hexo 没有时光机和后台这两大问题,非常好用。

BBtalk

BBtalk 效果展示

BBtalk 类似 Typecho 里的微信时光机,可利用手机微信随时随地发布碎片化思想,并同步到博客显示。我平时也在用 BBtalk,可以实时记录下我当时的想法,很好用的,先来看一下实际效果:https://www.shifeiti.com/bbtalk/

BBtalk 部署方法

如果你也想要部署的话,可以参考 BBtalk 中文文档:https://bb.js.org ,我们也可以互相交流。

如果出现发表失败 403这一情况,请看 BBtalk 发表失败 403 的解决方案,有解决方案。

Qexo

Qexo 效果展示

Qexo 是一个快速、强大、漂亮的在线 Hexo 编辑器,有了它,你就可以无时无刻、随时随地写文章了,再也不用局限于一台电脑了。

Qexo 部署方法

可参考 Github 。如有问题可以给作者提 issues ,作者很厉害的,还很热心。

BBtalk 国际版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