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于   本文被阅读  次

BBtalk 发表失败 403 的解决方案

自从八月以后,BBtalk 出现发表失败 403这一情况,那多半是 LeanCloud 新规定的原因。

故障展示

故障排查

发表失败403出现在八月后
用的 LeanCloud 国际版共享域名(类似 https://AppID前八位.api.lncldglobal.com )

满足以上条件的话,多半是受LeanCloud 新规定影响了。

LeanCloud新规定概要

LeanCloud 国际版共享域名将于 2022 年 8 月 1 日起不再向中国大陆的最终用户提供服务,国际版共享域名仅服务于海外用户。
如果国际版应用主要服务海外用户,那么不需要做任何处理。如果应用的用户主体是在中国大陆,需要 使用自己的域名 或者 将应用数据迁移至国内节点。

解决方法

微信解绑

先去黑石大佬的微信解绑,回复//unbindCurrentUser解除绑定:

在 LeanCloud 绑定域名

如图所示。国际版绑定的域名没有域名需要有ICP备案这一要求:

接下来按文档重新来一遍即可

BBtalk 中文文档:https://bb.js.org

BBtalk 国际版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