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于   本文被阅读  次

笔记本清灰及相变片初体验

今天把两年老古董笔记本打理了一下,清灰、换硅脂,并加了块固态。

感谢 @bx哥哥 细致且耐心的帮助,以及对一个新手菜鸟的莫大支持

清灰

由于是第一次拆笔记本,大几千的东西,还是比较小心,看了不少视频,装备也准备得比较齐全,连防静电手环也备上了。

逛了一圈贴吧,看吧友说霍尼韦尔 7950 相变片很好,虽然贵了点,但自用嘛,也是值的,就用这个了,清灰的同时也顺带把硅脂换了;然后把前几天上车买的固态 —— 闪迪 2400 装了上去。

清灰过程就只有一张拆机图了,这还是我一开始担心记不清楚笔记本内部构造才拍的。原本打算多拍一点,但由于是第一次拆机,太过于投入,就把拍照这事忘了。

相变片初体验

双烤

CPU 单烤

GPU 单烤

闪迪 2400 上机实测

前段时间想偷懒,固态只是用硬盘盒简单测了一下(详见:趁着好价拿下闪迪2400),但由于笔记本接口的缘故,看不出来什么,这次上机好好实测一下: